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空空的

[ 回家的时候拍的。可惜照片看不到我看到的东西]

春天,终于到了!!
天气越来越好了。
呵呵。
真的是去海边探索探索的好时候啊。

我最近也还挺悠闲的。
感觉不太好。。。
有点空虚。。。
看到每个人都那么忙我又没事做的那种感觉都不太好。
我是应该读书的。。。
又提不起劲。
blek

有时真的在想。。。
到底。。在做这些事情干嘛。
读书,做工,拍拖,etc.
这个世界那么大。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好像是不管我多努力,都是没用那样。
到最后,还是会被遗忘。

每天反复的做同样的事情。
忙忙忙。
到最后,到底是为了什么忙?
怎样才算是活着?
会不会活到麻木掉呢?

我总觉得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passion.
我觉得如果找到那种感觉的话,会比较完整。
可是,什么时候才会找到呢?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我们只盲目的过每一天?
是不去想比较容易所以就一直这样过?
我也不知道。。。
总觉得,我这一生,做得很多事情都是因为'it makes my life easier'的原因而去做。


要怎么做,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生呢?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心里空空的。
很多人没有的东西,我都有啊。
可是,总觉得会空空的。
也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有点不完整的感觉。

也不能说我不开心。
可能,在等着一种感觉吧。
不是爱。不是友情。不是金钱。
就是一样能填补那空空的洞的一种感觉。
等我等到了。
再告诉你吧。

1 comment:

F5- Ah Fang said...

有时候,没有必要比自己为自己的感觉找理由.
有时侯为了找那所谓的理由,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没有意义!!
不是每件事都要理由.只要觉得开心就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