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最近不懂干嘛... 就有点心烦那样...
可是又不懂在烦什么.
照理来说,是不应该烦的.
是应该没有事情烦的...

我想,
我是想念家了.

我没有试过离开我家人那么久.
算下算下我都过来7 8个月了.
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
不懂干嘛。
最近就一直很想回家。

一定是。。。每天走路走到很累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多两个月才能回家啊。。。。

>.< 可是。。我有点想回,又有点不想回。。。 很矛盾吧。 怕回了又有很多事会发生。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Bahhhhhhh..... 我担心太多东西了。。。 好好用功读书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