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你把我灌醉

我又回到KL了~
由于我那亲爱的不在,我又不会驾车,我就只能呆在家啦。:p
如果问我为什么回来,那是因为我是要见几位很重要的朋友的。[KNS, 你再不打给我 我就要把你砍掉了!]
没事做的时候该做什么呢?
上youtube咯。^^" [yes yes I don't have much of a life...]
不知道怎样又找到去超级新光大道。我知道这个节目去年很高人气可是一直都没去注意。
昨晚第一次去看,看了一看还不错。
只看了一集。那集是参赛者跟些前辈合唱的一集。

那么多个里面我最喜欢林宥嘉跟黃大煒合唱的你把我灌醉。
这首歌好像是1994年出的。

Original


林宥嘉跟黃大煒合唱的版本


林宥嘉跟黃大煒演唱会版本

我比较喜欢第二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