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变变变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能预料的事情。
什么都在变。
今天看到的明天不一定是这样。
今天这样想,明天想的可能又不一样了。
到最后,我们会什么都没有。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真的是变吗?
那我应该相信什么?
如果这世上什么都会变我可以相信什么?

记得小时候跟好朋友们一直说友谊不变吗?
那些朋友呢? 去了那里?
彼此都太忙而没联络了吗?
真的友谊不变吗?

人类都是一群很奇怪的动物。
明知道没有不变的这回事可是还会一直想要相信。
我们都喜欢自欺欺人吧。

虽然我知道很多东西都会变。
虽然知道不应该太相信,
我还是想相信你说的话。
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不变的事情。。。


An emo song to end this post :p [Ive been youtube'ing too much lat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