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女人心 海底针 ;p

我的这个假期真的事unproductive的到了一个极点。
工又不做,只在家里吃吃喝喝。
^^""
我爸妈应该在想怎么回生到一个酱的女儿。
呵呵呵。
不过以后也没什么机会了啦。
出来做工后哪里还有人给我这样咧。。。

不过呢。
还是很郁闷。
我现在身在我的渔村里面。
渔村里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我在渔村里的朋友真的没几个。
有的哪几个好的要不有女友了,要不就出去读书了。
说到这里我就更加郁闷了。
我的那些所谓好朋友全部都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好好。。我承认我也有点啦。。^^"]
女朋友听到是要跟我出去更不给!
我现在是会咬人吗?会把你们的男朋友抢掉吗?
我什么都没做过啊。真无辜。
跟朋友聚一聚也要跟女朋友求了一阵子才可以出。
要什么10点之前回家,要报告啦,一大堆的。
要必要那么严格吗??我们可是认识了一大半辈子了!!!
如果不放心我叫朋友的女朋友也一起来啊。
女朋友又说不要!
真搞不懂女人的心态。

女人啊。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男朋友管到那么严呢?
等有一天他们受不了的时候你又在那里哭说“你不爱我了!!!”
那时候你就欲哭无泪了。

唉。
不是说我不帮女的说话。
只是有些女的真的事太不讲理了 ><
女生嘛。最有用的武器真的是撒娇。
少发点脾气也对自己好。
不要老是无理取闹嘛。。
呵呵

不好意思。。。
最近看太多台湾的那些talk shows.
让我有感而发。。。^^"

大家假期还过得愉快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