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牢骚 牢骚


时间过得真快啊。
回来也快要2个月了。
再多1个月又要回去了。

2008年会是很重要的一年。
今年,我将会从大学毕业。
今年,我会告别学生的生涯踏进社会正式的做工。
今年,我也会踏进二字头的这个岁数。

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

我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我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做些什么事呢?

总觉得去年被我搞得一塌糊涂。
真得很希望今年可以过的顺利一点点。。。
每年都会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人都是这个样子吗?
当下总觉得已经尽力了可是过了一阵子再回想的时候就会觉得没尽了全力。
唉。
麻烦麻烦。。。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牢骚。

等我有心情的时候再blog我在香港的事吧 ;p

我明天又要回我的渔村了。
blek.
i don't like car rides...

大家要乖hor.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