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五年前 vs 今天

现在的感觉就像当初第一次到KL的时候,一个人在hostel发呆的时候。
不同的是,那是五年前,在KL的hostel.
五年后,我在槟城的hotel.
虽然地点换了,感觉还是一样。
还是会觉得有点彷徨,害怕,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是怎样.
可是人生不会因为这样而停下来。
我只能向前走。
不愿意向前走也只能继续走。

我想,我应该是很幸运吧。
很少人可以一直换地方住。
可是,有时会想,如果不需要再继续搬该多好?
唉。人就是犯贱的。
有的时候就不会珍惜。
没有的时候就会投诉说为什么会没有。
^^""

人生真的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五年前觉得会发生的东西很多都没发生.
没想过会发生的东西竟然发生了.
虽然有些时候会伤心,不想再向前走。
可是,当一件开心的是发生的时候,全部之前不开心的事都会觉得其实不是很伤心。
因为,all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如果伤心的事没发生,开心的事可能就不会发生。
人生就是因此而有趣。
是吧?

五年前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怎样,我微笑的面对。
I survived it.
五年后的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是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微笑的面对,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能survive.

5 comments:

shine said...

you are right girl
五年前那么“小”的你可以
五年后比较“大”的你一定可以

我们都相信你可以
生活上本来就有持续不断的考验

值得庆幸的是。。
当你孤单是。。你要打电话
那rate还是一样的。。呵呵呵

加油吧
我们都地向前冲啊!!!

还有
老土点也要说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Unknown said...

楼上的很快comment啊。。。
jia ah...加油啊。。。
发呆也不错下。。
呵呵。。。
槟城很近而已。。
四个小时而已嘛。。
电话费很便宜而以嘛。。
flat rate的。。
我们没有人知道未来的路会是怎样。。
但是我们可以把未来的路引向自己想要的目的地。。
加油加油。。。
miss you~~

sheni.ng said...

jia, 无论在哪里,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能够生存的!!
F Gang 都是能者!

加油!

sH - grace said...

jia,
加油!你肯定可以的!
珍惜眼前一切...

祝:一帆风顺!

JiAAiJ said...

Thank you all for supporting me.
Life would be so much harder if I don't have all of you...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