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人生啊....

当决定了要怎样做,路要怎样走,
就不应该再动摇不定,继续的想太多。

最近才发现到自己很严重的一个缺点。
那就是我太容易就被打败,犹豫不决,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说了要做一样东西可是心就是定不下来。
是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
还是想要太多所以什么到最后什么都会得不到?

最近也发现到...
生命有太多事情是不能掌控的.
当这些'outlier'出现的时候,
自己不能乱了脚步.
不可以气馁.
只能坚强点的走下去.
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
Outlier的出现可能是种福气吧...

我一直相信,
任何事情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
所以我必须相信打雷闪电后的雨天会看到漂亮的彩虹。
知道要怎样做了之后就要坚持的走下去。
对未来是不应该感到恐惧而是充满期待的迎接它。
我还在学习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决定是瞬间的,坚持需要毅力。。
忍一下就过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