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啰嗦着。。。。

最近的生活还蛮健康的。
早睡早起,起床后就看报纸。
我以前都不看的!!
可是我爸一直叫我读。。。说我就快要踏入社会了。。。
应该关心一下世界在发生什么事情。。。

很多时候。。。不是不要看。。。
是看完报纸之后都会心烦意乱。
看完后的15分钟内一定会在向着世界怎么那么乱啊!
是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喜事可报呢。。。
还是报纸就是只写这些东西?

真的。当学生的时候比较幸福。呵呵。
但是,我也明白我们都需要长大。
慢慢的,需要背负更多的责任。
人生就是这样。
如果没有那么多要求就不需要那么辛苦吧。。。
但人性如此。。。人就是贪心一点的!!!

想赚多一点钱,买大件一点的房子,换辆更贵的车,买多一双鞋。
但是活着真的应该为这些目标而活吗?
不想为这么肤浅的原因而活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很多人都做不倒不是吗?
身边很多例子都是这个样子。
如果不这样子应该为了什么而活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可是ultimately那个目标都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好过一点吧?
是我们太不会知足了呢?还是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东西?
唉。。。我想我真的是有太多时间去想东想西了。
不现在想我以后应该也会想的。
可能我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时候就会有别的想法。
现在想太多也没用吧。

我这个想太多的缺点的却需要改一下。
有个人跟我说过,“还没发生的东西你取担心干嘛呢?等它真的发生了你再来想办法来解决不是更好吗?”
我也知道。。。我想我只是怕如果真的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后我会接受不了。
现在想的话可能还可以有些心理准备。。。
可是哦。。。我很多时候担心的事情都没发生过。
就是说,我之前所担心的都是浪费力气 ^^""
我弟有次跟我说了一大堆statistic, 我也忘了大部分的他说的话。。。
但重点是,人很多时候担心的事都不会发生的。

把现在的看到,发生着,可以做到的事情做好比较重要。
让在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情的力气收着,
等真的发生后再想办法去解决,
真的会比较好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