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念旧

我很多次都被人说我太念旧了。
念旧,真的不太好吗?
我想。。。对我来说真的不太好。
最近因为某些事情把本来在平衡点的我推向了不太平衡的另外一个点。
我很清楚不应该想可是真的很难逃避。
每一次我以为已经ok了,可是当我再一次去面对的时候,才发现到自己根本没解决到,只是把它埋了起来。一再去触碰的时候又会再次的回去还没解决的时候。
唉。。。
可能心里深处其实是不想去解决。
是因为念旧?还是因为自己贪心?
其实是很明白要怎么做。。。
就是做不到。。。

1 comment:

TienTien said...

OMG.. Don tell me what you are writing is what i am thinking ha.. Pls don..

Cherish wat you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