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For you...

NOte: Eh... 这一篇会比较肉麻... 所以如果不想起鸡皮疙瘩的话就不要再继续读下去k? 不要说我没警告过哦 ;p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之间已经过了一年。
每当我们想回这一年发生过的事情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
应该是吧...

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是很幸福开心的。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有点难可是还是很庆幸我们坚持下来了。
谢谢你。

谢谢你
一直都在
照顾我
容忍我所有怪怪的脾气
疼我
爱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东西。

你总是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弄我笑
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开心
在我不安的时候用尽所有办法让我放心
在我迷惘的时候开导我。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都在欺负你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的反应。

我知道我很多时候都让你很不安
对不起...
我会尽量改的。

我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希望我们可以坚持下去
让我们有很多个十年后的十年。

很少写那么肉麻的东西。。。
不过,最重要的是...
我想说,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