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it's too late



我最近很喜欢听得一首歌 - Apologize by One Republic
Timbaland remade这首歌不过我还是觉得他的原版比较好听。。

听了这首歌就会在想,错过了的东西是不是就不可以再挽回?
我听过很多故事都是这个样子。
甲方把乙方的存在想成了理所当然。
所以甲方认为不管自己做了什么乙方都会原谅他。
到最后甲方发现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有些乙方却很有耐心。
他们一直都在等。
等到甲方看到,感到乙方的重要性。
可是,有多少个人有那么多的耐心呢。。。
一定会有各极限吧。。

爱到极爱的时候是什么?
狠到极狠的时候呢?

我以前以为我自己很有耐心。
就算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等待。
可是我到了我的极限后才发现原来人都是有自我保护的能力的。。。
当受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伤过后才会发现到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强。。。
为了必免再次受伤害,放弃是唯一的出路。

为什么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呢?

1 comment:

bL3kJoN said...

的确

很多人, 都是犯贱的
可是, 有什么办法...因为, 这是人性
只有失去过, 才会珍惜...

=)

别说自己没耐心
因为, 你的耐心, 是远远的超出了许多人...

相信我吧 =)